【全职高手|翔喻】《跟心脏玩感情少年勇气可嘉》

*Original:《全职高手》[蝴蝶蓝]

*CP:孙翔×喻文州

*Note:画风跑脱

 

 

 

         有过那么一阵儿,也就是八、九赛季的时候,孙翔是有技术没脑子,拿了一叶之秋这么张神级账号卡,气焰嚣张得恨不能鼻孔朝天走路,真真是招人烦狗都嫌。

         挑战赛走一遭,十赛季转会轮回,智商和情商都涨起来了,才好一些。

 

 

 

         某场常规赛后,航班由于持续暴雨而滞留,拘到手机都玩没电,轮回一众闲得发慌,便在候机大厅逮了个角落开座谈会,天南海北地侃。

         话题不知怎么的就扯到孙翔身上,各种戳他中二黑历史,什么在全明星上挑衅不成反被韩文清教训啦,什么紧跟着被叶修龙抬头打脸啦,什么挑战赛被忽悠成怂包GG了气得陶老板胸闷气短赶紧甩卖给轮回啦,一个接一个曝得他面红耳赤,跳起来去堵队友的嘴,“别讲得跟你们没傻逼过似的!杜明!说的就是你!前几天还对着唐柔的写真流口水来着!”

         “卧槽!孙翔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再曝一个有料的!嗯哼,听义斩那边传的,孙翔挑战赛时跟孙哲平叫板‘你又是谁’,结果被说‘我是你爷爷’!”

         “哈哈哈哈哈啊嘎嘎嘎嘎!”

         “哦哗哗哗欸嘿嘿嘿嘿嘿!”

         “嘻嘻嘻咩嚯嚯嚯嚯啊啊!”

         一帮人顿时不镇定了,拍着大腿笑滚地。

         方明华还擦着眼角笑出的泪花,拍上杜明的肩膀,“哎嘛!小明,这么棒的梗怎么不早上交,私自窝藏,背叛组织噢!”

         “我不在这儿等着翔翔呢嘛!”杜明说着得意地瞥了眼要冲过来揍他,结果被周泽楷和江波涛联手制住的孙翔。

         笑了一会儿,吴启又补刀,“欸,孙翔,你之前这么招人烦,你麻麻知道嘛?”

         哪料到孙翔还真卸了挣扎的劲儿,歪着头郑重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才犹犹豫豫地开口道:“其实,也没那么招人烦……吧?那个蓝雨的队长就挺喜欢我的……”

         “喻队?!?!?!”

         “YOOO!”

         “怎么回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从来没听说过孙翔和喻文州还有这么一腿,大家的扒一扒之魂都瞬间觉醒,逼着孙翔自曝。

         孙翔别别扭扭地抓着后脑勺支楞八翘的短硬头发,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脸颊蔓延到耳根再到脖颈,“就……他总对我笑,笑得可温柔,可好看了。”

         3秒静默,大家神色各异,然后——

         “呼哗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呵!”

         “噗呀嚯嚯哦啦啦啦啦呵呵哈呼呼呼呼呼!”

         “喵呜呜呜嘻嘻嘻嘎嘎嘎嘎嘎呵呀哈哈哈!”

         大家比刚才那一波笑得还狠,各种动静,各种姿势。

         就连向来腼腆,笑起来安安静静的周泽楷,都捶着椅子扶手,笑得下巴脱臼。

         江波涛缓了口气,对着一脸“你们笑什么笑”表情的孙翔道:“Oh my小翔,你脑洞怎么这么大啦!”

         吕泊远也跟着帮腔,“喻队他人好,对谁都笑。要是他都对你不笑了,别人不早就把你套麻袋拖黑巷子里狂殴啦?!”

         孙翔不干了,啥都能丢,面子不能丢啊,梗着脖子反驳,“他真喜欢我!对我跟对别人笑得不一样!”

         真是太甜了,笑得不一样是因为对你多了份“哎呀这孩子智商这么捉急真可怜”的同情。

         不知不觉暴雨转小,航班恢复,轮回一众开开心心地打道回府。

 

 

 

         八卦嘛,本来就是扒完就忘,也没谁放在心上,倒是孙翔较了真,非得证明喻文州对自己有意思不可,都不用别人捅,自个儿往刀尖上撞。

         这不眼瞅着晚上轮回要主场打蓝雨,白天放队员们自行调整。

         一般都是听听歌,睡睡觉,孙翔这次愣是对着镜子折腾了一天,又是挑衣服,又是做发型,晚上集合刚一冒头就被江波涛打了回去,“尼玛!谁让你穿这么骚包?!队服呢?!本来就突出队平均身高一截,害得大家集体网购增高鞋垫,今天还把头发抓高了一撮儿,是几个意思?!”

         被强行换上队服压平了头发的孙翔伐开心,没精打采地杵在那,垂着头,185的身高登时打了折扣,跟软着脖子的鸵鸟似的。

         赛前两队人挨个握手,见孙翔那反常的模样,喻文州妥帖地关心了一句:“怎么,哪里不舒服?”

         那温温和和的嗓音对于孙翔却像振奋剂,听了立马扑了膀子蹬腿儿,就差没“咯咯”怪叫吸引队友的注意了。

         你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喻队喜欢我!

         丁点儿的心怀不轨全他妈写脸上了。

         那画面太美,我不忍看。

         江波涛陪不起孙翔在这丢人,扭头假装看风景,心念着“真想把他踹出去”,结果跟也扭头假装看风景的周泽楷对上了脑电波,后者严肃地点点头表示同意。

         好在那边的黄少天接了话,“队长队长他当然不舒服了一想要跟我们蓝雨打吓哭了吧哈哈新人嘛身为前辈得多关照关照没事儿孙翔没有心理包袱坦坦荡荡地被本剑圣打趴不用求饶噢求饶也不饶你!”

         是可忍,孰不可忍?

         孙翔一听黄少天如此嘲讽,顿时炸了,“哦操!黄少天你很嚣张啊?怕你是孙子!信不信……”

         没等黄少天回击,裁判先一张黄牌糊他脸上了,“孙翔选手,请注意你的言行。”

         黄少天也是意外孙翔竟这么不禁撩实儿,还吃了张黄牌,搭着喻文州肩膀笑岔气。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背,低声说:“好了,哪有这么夸张,快缓缓,比赛要开始了。”

         偏偏入了孙翔的耳,见两人关系如此亲密,立即吹胡子瞪眼闹脾气。

         感受到了充满敌意的目光,喻文州抬头看过去,正对上一脸不爽的孙翔,以为他还在为刚刚黄少天的言辞生气,勾着嘴角回了一个歉意的笑容,眉眼弯弯的,温柔又好看。

         孙翔没出息地被这笑容电了一下,故作不屑地“哼”了一声,扭头不理人,半晌又从眼角偷瞄。

         围观了全过程的轮回众人表示:这哪是喻文州喜欢孙翔?是孙翔这二货喜欢喻文州,还不自知!Word Sing How Learn!杜明嫁兴欣,孙翔嫁蓝雨,下一个是谁?再没有什么轮回了,呵呵。

 

 

 

全文终

 

 

 

*Postscript:

以上,感谢阅读,希望能在下篇中与各位再会。

 

 

 


评论 ( 20 )
热度 ( 57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