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喻】《我发誓一年扫平恋爱假想敌追到荣耀男神》

*Original:《全职高手》[蝴蝶蓝]

*CP:周泽楷×喻文州

*Note:周喻群刊参稿|我和大家的画风不一样

 

 

 

         孙翔与黄少天,是挡在周泽楷与喻文州中间的两座大山。

         什么“枪与战法”,什么“剑与诅咒”,反正没有“枪与诅咒”,word sing how turn。

         姑凉们在提到周翔时,是“kyaaa!小周好帅,翔翔so可爱!”

         提到黄喻时,是“Oh myyy!黄少犀利,喻队苏die!”

         那周喻呢?

         “What 周瑜?!……孙策?”

         /wave/wave/wave

         这两人的相处方式真的不是「……」「^^」「END」啊!

         你看,在键盘上“……”和“^ ^”的打法都是一样的,“shift + 6”切个中/英输入法的差别,不是“最懂彼此的男人”是什么?!

         那么,本期《荣耀职业联盟818》,让我们走进神秘的枪王与手残(是粉不是黑)的恋爱心路。

 

 

 

         一切起始于那年,那全明星团队赛,那小子真帅。(欸?)

         前景回放什么的姑且跳过,反正就是唐昊下克上林敬言惹得方锐狂甩白眼给他,孙翔打不过韩文清被捅刀再补刀,杜明被唐柔虐翻萌芽出一段在联盟中啧啧称奇的异性恋,叶修龙抬头刷爆存在感,那么点破事儿大家知道就行,正戏从黄少天进入比赛席前对周泽楷束起大拇指开始。

         周泽楷仿佛能看到从黄少天头顶冒出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文字泡:请党组织放心请上级领导放心请人民群众放心本剑圣绝对做好辅助你尽管全力输出时髦值就行不OT不成活帅翻全场队长就是你的了!FIGHTING!

         于是,我们的神助攻黄少天从开场交火就在不断地给周泽楷创造机会,什么夜雨声烦银光落刃转落凤斩等着王不留行用暗影斗篷抓再由一枪穿云连射打断,又什么挑空逢山鬼泣交给一枪穿云押枪送远,不愧是奉行机会主义的男人,职业联盟的良心(x)。

         对付逢山鬼泣时,索克萨尔加入战局,与一枪穿云打出了“写作精妙读作奸情”的配合,顺利拿下团队赛的第一个人头。可悲可泣,可歌可颂,都够周泽楷冲出比赛席绕着场馆跑三十圈了,这一定是他与喻文州心有灵犀情投意合的证明(你想太多)。

         可是这还远远不够,枪王再加把劲儿啊,酷炫狂霸拽起来!

         场上局势瞬息万变,逢山鬼泣刚下场,二队的四人就齐冲出将索克萨尔围了个正着,一顿痛扁。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枪穿云一记滑铲就直接冲进了包围圈当间,观众席上一片惊呼,都觉得这是自投罗网的自杀行为,结果就见一枪穿云起身小跳躲过攻击,双手拔枪交叉在胸前,火舌乱喷——神枪手技能:乱射。

         我说枪王,你说酷!

         枪王!酷!

         枪王!酷!

         转身,走位,双臂或伸开或交叉,一枪穿云的姿势不断变换着,自然是周泽楷在用操作控制乱射。

         我说枪王,你说炫!

         枪王!炫!

         枪王!炫!

         枪声乱响,子弹横飞,一圈四名二队选手竟然全都被打飞出去。

         我说枪王,你说狂!

         枪王!狂!

         枪王!狂!

         吴羽策操纵着鬼刻疾速后跳,想快些逃出攻击范围,谁料这一跳,居然再没落地。现场再次响起一片惊呼声,周泽楷居然在乱射的操作中还用上了押枪技巧。

         我说枪王,你说霸!

         枪王!霸!

         枪王!霸!

         瞬间为喻文州解围,周泽楷又追着鬼刻一路杀出去,顺便打爆了邓复升的独活。

         我说枪王,你说拽!

         枪王!拽!

         枪王!拽!

         酷!炫!狂!霸!拽!

         喻队爱不爱?!

         喻队爱不爱?!

         此时王杰希想压制一下打得正嚣张的一枪穿云,操纵着王不留行飞速追上,却被夜雨声烦斜刺里杀出拦下,两人立刻打了个眼花缭乱。

         黄少GJ!

         周泽楷在心里给黄少天点了个赞,又忙里偷闲地看了眼正和石不转缠斗的索克萨尔,继续拿着独活当木桩打,专注凹造型,和凹造型,以及凹造型,还有凹造型什么的。

         嘛淡!你别凹了!没看韩文清入场了么?!特么快去救队长啊!

         眼瞅着周泽楷赶不及,黄少天只好自己操纵夜雨声烦折身返回索克萨尔身边,开大招剑影无形剑和大漠孤烟的猛虎乱舞对轰,末了却中了张新杰的神圣之火,沉默三秒。

         周泽楷你还能不能行了?!突然觉得把队长交给你我不放心啊!靠点谱好不好?!差评!退货!投诉你呀!

         就在大家都等着周泽楷爆发救场时,楚云秀和苏沐橙率先爆发了,风城烟雨强杀鬼刻,沐雨橙风战退王不留行。

         “今天的姑娘们都是怎么了?好像状态都出奇的神勇啊。”喻文州有些纳闷地嘀咕了一下。

         话音刚落,沐雨橙风又是一个卫星射线罩下来,顿时将二队打得狼狈不堪。

         “今儿的姑娘真的都是相当暴力啊。”喻文州又是嘟囔了一声。

         黄少天听力好坐得又近,隔着热闹的游戏技能音还能听见喻文州这两句感叹,不禁着急起来。

         周泽楷你倒是给点力啊!风头都被姑娘们抢去了!我们队长可没说过自己不是异性恋啊!

         终于是在定局时,占着主场优势的周泽楷被大多数观众高呼着名字,巩固了形象。

         可喻文州却坐在一边,揉了揉被耳机压得有点酸痛的耳朵,自言自语道:“老韩这家伙,拼得真是……”

         听得黄少天直心焦,敢情队长的注意力又被韩文清给吸引过去了。

         队长!求你看看周泽楷呗!

         喻文州到底还是看了周泽楷,代表所有全明星选手上台接受采访。

         聚光灯“唰唰”打下来,闪光灯“咔嚓咔嚓”轰上来。必须承认,周泽楷作为联盟的脸面,那皮相真是没得挑,随便一张日常私摄都能被脑残粉设成手机屏怒舔三天,更别提在主场全明星被造型师全程跟踪保驾护航的杀伤力了,可语言能力就……

         “比赛精不精彩?”

         “嗯。”

         “观众热不热情?”

         “热情。”

         “觉得这次全明星周末举办得怎么样?”

         “很成功。”

         “对于下一次有什么期待?”

         “能再参加。”

         以上。

         深深地担忧起周泽楷日后的告白攻略,是靠江副翻译,还是借用《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里的经典手写板?

         全明星赛后,蓝雨和轮回又在酒店大厅碰上了。

         这哪能算碰上啊,轮回主场,选手们都该住宿舍,明显是某人图谋不轨,打着“尽地主之谊”的旗号,来酒店特殊关照。

         黄少天只顾鄙视周泽楷不想搭理他,只好由同是助攻小分队的江波涛出面打招呼,“哈罗~喻队,黄少,都刚回来啊。”

         心细如喻文州,怎么会看不出黄少天的反常,不拆穿罢了,妥帖地回应道:“嗯,刚刚会场人多,等观众散差不多了我们才出来。”

         “我们也是。嗯……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夜宵?”江波涛感到站在身边的周泽楷“噌”地燃起了小宇宙。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下黄少天对此提议的反应,和和气气地以“有点累了”回绝。

         那边的周泽楷立即被劈头泼了盆冷水,还是混着冰渣的,小宇宙“咻”地灭了,还冒出几缕不甘心的青烟,围着喻文州圈圈绕绕。

         喻文州是多么精的一人啊,押50分赌他一开始就知道周泽楷那点花花肠子,一直揣着明白装糊涂那也是战术,放在三十六计里那叫“欲擒故纵”,啧啧啧,心真脏,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既然早就看出周泽楷在团队赛里花的心思,现在必须给予点表扬鼓励不是?

         “小周刚才发挥不错啊,都把我帅晕了。”

         “哗”地一桶汽油浇上去,之前还奄奄一息的小宇宙顿时“呼啦呼啦”烧得直蹦火星子。

         看得一旁的黄少天直翻白眼,周泽楷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我们队长这是发糖给你吃呢,还真当恋爱啦?!

         道别后,喻文州转身和黄少天进了电梯,周泽楷就烧着他的小宇宙精神抖擞地去刷美食副本,比平常多吃三碗饭还不止。

 

 

 

         全明星后,一直没有蓝雨对轮回的比赛,周泽楷又开始了“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的日子。

         喻文州知不知道不知道,反正黄少天是知道,主要因为相思成疾(而且成的是蛇精病)的周泽楷总在半夜三更欲火焚身饥渴难耐时打着PK的名义来骚扰黄少天,PK着PK着就开了QQ小窗讨论恋爱攻略,不知道的还以为周泽楷是在追黄少天,周黄这对CP就是这么歪出来的(不是好嘛)。

夜雨声烦 23:16:05

我觉得要迂回战术你肯定玩不过我们队长你得直接点告白吧反正你长得够帅虽然比起本剑圣还是差了点但队长就算不喜欢你也绝对下不了手打你堵墙角强吻什么的值得一试就算失败反正你也亲着了不亏

一枪穿云 23:16:09

……

夜雨声烦 23:16:12

我去你又省略号你省略号是个什么意思啊我又不是江波涛我翻译不出来啊

一枪穿云 23:16:13

没机会

夜雨声烦 23:16:15

也对你又不像我和队长朝夕相处想堵墙角分分钟就堵了出门左拐训练室出门右拐食堂机会多得是你这样苦逼兮兮的异地恋网上都说不会有结果的喂要不你还是放弃吧

一枪穿云 23:16:16

/gun

    被黄少天“噼哩啪啦”的打字声吵醒,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盯着黄少天被电脑屏幕照出一圈光晕的背影,开口道:“少天,还不睡?”嗓音软绵绵的,却吓了黄少天一跳。

    “这就睡,这就睡!”黄少天一边应着,一边急忙打字。

夜雨声烦 23:16:30

哎呀不跟你说了都把队长吵醒了队长催我去睡觉拜拜拜拜啦

         黄少,不捅刀不行么?

         出去接水喝,回来说是顺便其实是好奇地站在周泽楷身后目睹了全过程的江波涛,默默给愁眉苦脸的周泽楷点了个蜡。

         “那个……网上不是经常有告白攻略、异地恋教程什么的嘛,你去借鉴借鉴?”江波涛安慰性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提出了最糟糕的建议。

         第二天,喻文州的手机里就出现了这样一条短信:「请你帮我刷完信用卡余额好么?」发信人是周泽楷。

         正在吃早餐的喻文州愣了一下,脑子里冒出好几种猜测:被人恶搞了?手机丢了?通讯网络出问题?偏偏没想到是周泽楷百度了一晚上选出的壕气冲天的告白方式。

         本来还想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怎么回事,可这边经理刚好过来找他交待点训练营的相关事宜,就把短信的事搁一边忘了。

         而一整天都坐立不安,不时掏出手机看有没有回复的周泽楷,沮丧极了。

         第三天,喻文州的手机里出现了另一条短信:「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哦,你也在这里么?”」

         喻文州觉得这句子眼熟,用手机百度了一下,苦笑了一声,回复道:「原来小周喜欢张爱玲啊^ ^」

         周泽楷兴致勃勃地拿起还没震完的手机,看到这么一句,表情顿时跟吃了苍蝇似的,回了一个省略号。

         第四天,周泽楷短信发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拿着喻文州的手机玩,所以先看到了这条:「181cm 181mm」

         反应了半晌,然后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坐在书桌前复盘的喻文州疑惑地回头询问,黄少天急忙表示没什么,同时大爆手速回复:「周泽楷你这是性骚扰耍流氓你懂么不许再这么调戏队长记住没不然削了你」再删了这两条信息。

         一如既往守着手机等回复的周泽楷见是黄少天,失望又委屈,对着手机屏幕直扁嘴。

         没过一会儿,手机铃声响起,来电显示:情敌。

         周泽楷磨磨蹭蹭地接起来,那边响起黄少天压低了的嗓音,“喂喂周泽楷啊我说你接个电话怎么这么磨叽我可是为了避开队长特意跑到走廊打的长话短说你赶紧停止发这种减好感度的短信不然队长分分钟拉黑你好嘛。”

         “……怎么办?”

         “哎呦关键时刻还得靠本剑圣的聪明智慧我前段时间从训练营的小姑娘们那听说过几天G市有个展会专卖职业选手恋爱教程我去帮你淘一淘不用太感谢我我这都是为了队长的幸福不过突然好担心你和队长的孩子的智商啊不会像你一样蠢吧不对不对孩子一定像队长啊那要是也手残怎么办呀好烦……行了不跟你多说拜拜了啊。”

         挂了电话,周泽楷被黄少天念叨得头晕,脑子里只剩下“原来蓝雨还有姑娘啊”的非重点。

 

 

 

         于是,墨镜口罩连帽衫全副武装的黄少天,趁着年假出现在了“专卖职业选手恋爱教程”的展会上,进门就被现场气氛吓得连退三步。

         “太太求喻黄签绘啊!”

         “黄喻可拆不可逆!”

         “啊!想要的韩叶本子!”

         “呜呜呜!没抢到特典好桑心!”

         黄少天被人流晕头转向地挤到一个相对冷清的摊子前,一扭头看见个头套纸袋的呃……从披散下来的长发判断应该是个妹子。

         妹子也注意到武装严实的黄少天,幽幽开口道:“喻队修长美丽还耐艹。”

         “什么?!”

         见黄少天的惊讶反应,妹子又幽幽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原来不是小伙伴啊。”转而不死心地追问:“周喻安利不来一份么?”

         不!那种听起来就很诡异的东西才不要!

         等等……周喻?

         正拔腿要走的黄少天僵硬地扭过头,难得磕磕巴巴地问:“周、周喻……?周泽楷?……喻文州?”

         黄少天看到那妹子透过纸袋上两个孔洞的眼神“铮”地亮起来,接着挥舞着手中的本子高呼:“哟!很懂行嘛!”继而又扑出摊子拉着黄少天的袖口,“周喻是个好CP呦!真的不来萌一萌嘛?!!!”

         最后,黄少天怀里揣着一摞不薄不厚的周喻本子离开展会,临走前向在摊子后面被一群姑凉围着殴打的姑凉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眼神。

         揍人的姑凉们口中还念念有词,“8w一发入孕交出来”,揍了一会儿竟然还换人揍,“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写成文”,再揍一会儿再换一个,“交肉不杀”……到最后,每个姑凉都鼻青脸肿的,人类why要互相伤害?

         看摊儿的纸袋妹子置身事外,欣然看着伙伴们嬉笑打闹,结果被按在摊子上打,“说好的8p电车play呢”。

         黄少天摇着头没走出几步,又听到身后传来国歌般的高声齐唱。

         “去他妈,去他妈,拆了官配摔门走吧,你扒我呀,你挂我呀,官配粉都来喷我呀!……曾经禁锢我的恐惧,再也拦不住我的冲动,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大腿肉,看看我的本子能有多厚。不要脸啦,不要命啦,我嘛都不要啦,我的冷CP!……本子我都下印了,哪还回得了头?……我要去Only展摆摊啦,官配粉都来喷我呀,摊子就在原作者隔壁!”

         唱完一人带头吆喝道:“每日三跪,一跪喻总,不中debuff,二跪杰总,涨姿势,三跪……”

         简直像邪教徒!好孩子们不要看,会被传染蛇精病的!

         回家后,黄少天暗搓搓地反锁了房门,彻夜苦读

         卧槽卧槽卧槽!

         被打开了新大门的黄少天也顾不上现在凌晨几点夺命连环call把周泽楷喊了起来:“周泽楷你个禽兽对队长做了什么警告你节制一点节制一点不然本剑圣削了你!”

         不懂黄少天在吵些什么也不想懂的周泽楷,果断挂了电话,继续蒙头睡。

         第二天登陆QQ的时候,周泽楷发现黄少天给自己离线传了一篇五位数字声情并茂的“读后感”,先痛诉了衣冠禽兽的周泽楷,再表达了对苏力爆表的喻文州的由衷赞美,最后结论“你要追到队长再怎么着也得三年万里长征第一步啊”。

 

 

 

         年假最后一天,周泽楷决定迈出这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空降G市直杀蓝雨本部,黄少天里应外合,誓要一举攻下喻文州。

         “你待会儿进去都说点什么啊?”站在训练室门外的黄少天也紧张得直搓手。

         周泽楷一言不发地从外套口袋掏出一叠折得方方正正的演讲稿。

         “不!我之前在论坛上扫过盲了,你是男神,不需要念稿子,耍帅就行了。”黄少天迅速夺过周泽楷手上的演讲稿撕得粉碎丢进门边的垃圾桶。

         周泽楷歪了歪头,不明觉厉,又从身后拿出一大捧玫瑰花。

         “哪来的花?!”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惊叫起来。

         “街对面花店。”

         “不!你是男神!不要花!耍帅就行了!”黄少天又迅速夺过玫瑰花,垃圾桶塞不下,只好倒扣着藏在垃圾桶后面,“行了,我计划得好好的,待会儿见我眼色行事。”

         周泽楷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推进了训练室,身后响起BGM。

         “噗、嗑呲嗑、呲嗑呲嗑噗、嗑、噗呲嗑、噗呲噗呲嗑、”

         回头一看,黄少天正卖力地喷着口水,眉飞又色舞,头顶再次冒出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文字泡:给你来点Beat-Box烘托气氛快跟上我的节奏!

         结果周泽楷真被拐跑了节奏,意图很Hip-Hop地走进去,结果看起来就好像被打断了腿似的。

         坐在训练室里包括喻文州在内的蓝雨众人,通通表示“我伙呆”。

         周泽楷好不容易蹦跶到喻文州面前,还没来得及说“嗨”,就被黄少天从身后一脚踹成单膝跪地,垂着头半天没有动静。

         终究是喻文州回过神来,先看了眼一脸不明亢奋的黄少天,又低头看周泽楷,“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这才缓缓抬起头,深情款款地望着喻文州,眼角还闪着点点泪光。

         Nice Action!

         黄少天在心里给周泽楷的演技点了个赞。

         快说“你造么,我宣你”,再不就说“矮拉油”,“阿姨洗铁路”也行,再不济就“欧巴,萨拉嘿”!

         结果,周泽楷扁了扁嘴,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字,“疼”。

         喻文州没hold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想忍回去又忍不住,特别辛苦。好不容易笑顺了气,赶紧拉起周泽楷,“跪这么狠能不疼么,走,我带你去医务室。”

         周泽楷今天穿着条很显腿型的紧身牛仔裤,但没法从下挽到膝盖,只好脱下来堆在脚腕处。喻文州就半蹲半跪在他面前,给他涂跌打药。

         不一会儿,传来敲玻璃窗的声音,喻文州回头就看到黄少天正站在那里挤眉弄眼,起身要过去问,就见他冲着自己拼命摇头摆手,然后不断冲坐在床上的周泽楷打手势。

         周泽楷一知半解地提上裤子,走到门前。

         “队长就交给你啦!”黄少天将两样东西塞给周泽楷,然后风一样地跑远了。

         看清了手上东西的周泽楷“腾”地烧红了脸,手忙脚乱地不知道往哪藏,喻文州瞥了一眼,反倒坦然地说:“先留着吧,以后会用上的。”

 

 

 

         喻文州最终还是承认了这场闹剧似的告白,答应与周泽楷交往,原因自然包括他喜欢周泽楷,可直接原因却是不忍再看周泽楷被黄少天折腾。

         年假结束,荣耀职业联赛第八赛季进入后半程,期间蓝雨和轮回打了一场,蓝雨惜败。

         这是两人正式交往后第一次见面,难免大放闪光弹,让双方亲友纷纷举起了火把。说吧,是想烧成椒盐口的,还是麻辣口的?

         输了比赛不甘心的黄少天不停阵前挑衅,吵着“周泽楷出来单挑”,可周泽楷哪里顾得上他,一双眼睛跟黏在喻文州身上似的摘不下来。

         双方队长握手时,喻文州主动握得久了点,末了轻笑着调侃道:“你要是来蓝雨,我就不要少天了。”眉眼弯弯的特别好看,勾得周泽楷差点就直奔经理室要求解约。

         等轮到喻文州和江波涛握手时,后者苦笑着说:“喻队,我们队长会认真的。”

         喻文州却依然笑盈盈地说:“我就是认真的。”

         第二天早上回G市的航班,蓝雨众人当晚都在事先订好的酒店住下,唯有喻文州夜不归宿。而搬去隔壁空房听了通宵直播漏音的江波涛,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知道隔壁周泽楷的宿舍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与喻文州的第一次感情危机,出现在第八赛季总决赛,轮回从蓝雨手里抢了个总冠军。还是第一场团队赛一波带走索克萨尔,第二场战术排布摆了喻文州一道。

         这特么是分手快乐的节奏啊!

         要还能处,就相信爱情好嘛?!

         喻文州的确好长一段时间没搭理周泽楷,短信不看,电话不接,QQ隐身,荣耀开小号。

         周泽楷到底按耐不住,再次空降G市,将正要出门吃午饭的喻文州堵了个正着。

         看着周泽楷欲言又止的样子,和那双眨巴眨巴的无辜眼睛,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这气赌得莫名其妙,“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道理怎么会不明白,就是仗着对方乖顺,撒个娇发个泼罢了。

         想通了的喻文州也没多说什么,就走上前挽着周泽楷的手臂,“请我吃饭呗。”

         “好。”

 

 

 

         到此两人也历经过坎坷了,可以修成正果了,可惜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孙翔上线」。

         这是个什么概念?

         直接撼动了周泽楷轮回一哥的地位!

         长相出挑还比周泽楷高出整整4cm,这不能忍啊!

         周泽楷当机立断网购了一双增高鞋垫,再次俯视众生,就是这么自信!

         哦,身高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果黄少天的水平能被称为“神助攻”的话,那孙翔就是妥妥的“猪队友”啊。

         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蓝雨和轮回的众人已经被闪了将近一年,某些约定成俗的规矩都牢记于心,不然下场……哦呵呵,可天真烂漫的孙翔小朋友真的不懂啊,于是酿成了一出又出的人间惨剧。

         比如赛前握手时,孙翔突然冒出一句“欸?喻队,你这衣服好眼熟,我们队长、”(被捂嘴)

         再比如赛后周泽楷带喻文州回宿舍,孙翔看见了就要大惊小怪道:“你怎么跟着我们回来了?!这是轮回主场,你该住酒店啊!难道是迷路了?!”(被拖走)

         等到夜深人静,春宵一刻,周泽楷压在喻文州身上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

         住隔壁的江波涛大大就很懂假装“呵呵,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而住对面的孙翔傻傻嚷着“队长,加练PK一局呗”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他看到架在周泽楷肩上的雪白长腿时,愣了足足五秒,才被周泽楷用枕头打出去。

         房门“嘭”地关上时,周泽楷觉得自己没出息地有点软。

         之前舒服得眯着眼睛哼哼的喻文州,不快地抬脚踹开周泽楷,被子一蒙阖眼就要睡,临睡前冷冷开口道:“小孙很勤奋嘛,给他单独列一个训练计划。”

         天凉了,让孙氏破产吧。

         孙翔,卒,享年二十。

 

 

 

         至此,才是枪与诅咒式的Happy Ending。

         此处应有掌声。

 

 

 

全文终

 

 

 

*Postscript:

写给周喻群的小伙伴们!

以上,感谢阅读,希望能在下篇中与各位再会。

 

 

 

评论 ( 27 )
热度 ( 114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