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的尤里|维尤】《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Original:《Yuri!!!on ICE》[MAPPA]

*CP:维克托×尤里 | 29岁/17岁×17岁

*Note:尽情放飞 | 我流OOC

 

 

 

       维克托终于终于退役的那天,粉丝团哭成了一片,“维克托你什么时候来娶我”“我娃三岁了今天带来看你的”“一见维恰误终生”“此生无悔入花滑”喊得此起彼伏,体育馆内外的横幅加起来扯了十几里,鲜花更是不要钱地往场上扔,以至于组委会不得不为了清理冰面而推延赛程,气氛沉重而热烈,连带着已经完成比赛坐在观众席后排围观的尤里都有点伤感。

       而维克多本人,是敲着锣打着鼓欢天又喜地的,他甚至没在等分席多停留,瞄了眼Rank1的分数,就披着外套“哒哒哒”地踩着冰刀上了观众席。

       “我退役了,听见了么,我退役了!”

       “再也不用五点起来晨跑了,听见了么,再也不用五点起来晨跑了!”

       “炸鸡啤酒随便吃,听见了么,炸鸡啤酒随便吃!”

       “就剩你被雅科夫管着,听见了么,就剩你被雅科夫管着!”

       尤里发誓,这个男人要敢在自己耳边再多说一句……

       “从今往后随便浪啊!随便嗨呀!我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滚!”

 

 

 

       「尤里又摔烂手机了,今后一段时间大家要看不到我们的小猫咪了~」

       这是一条来自米拉的ins推送,配图是一张屏幕摔得稀碎直掉渣的手机,隔着六个小时的时差跳到了昏昏欲睡的维克托面前。

       没错,从尤里手上抢了最后一块世锦赛金牌之后,他就立马跑到日本过上了温泉烧酒溏心蛋的堕落生活,而且早早计划好了下一站是中国的火锅烧烤路边摊,再下一站是泰国的海鲜沙滩马杀鸡……

       而正值竞技巅峰时期的小朋友即使在休赛期也依旧宿舍,冰场,蔬菜,果汁,晨跑,遛狗,对,维克托又养了只巨型贵宾犬,还叫“马卡钦”,整天和尤里的猫厮混在一起,被带得阴阳怪气还会学猫叫。

       「尤里在生什么气呀?」

       维克托动动手指,明知故问地发了条消息给米拉。

       「……」

       他不太明白这一行省略号的含义,往常米拉总会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你亲爱的普利赛提小朋友很生气,他需要尼基福罗夫先生的一个吻。”

       米拉没让他疑惑太久,「嘿,维克托,你需要看看这个」,接着她发过来一张照片,是尤里和……

       维克托不太明白,米拉为什么要发这种一看就是PS过的照片,虽然他并不介意重温一下自己十几岁时的美颜盛世,所以他回复了一个“维克托式鼓掌.jpg”。

       「不!你不明白!你家后院起火了!你被自己ntr了!懂了么!」

 

 

 

       于是维克托搭乘第二天最早的航班,在俄航同归于尽一般的着陆中,杀回了圣彼得堡,冲进体育馆的时候,正看到那十几岁的小王八蛋从后边抱着尤里挠他肚子上的痒痒肉。

       尤里踩着冰刀摇摇晃晃地使不上劲儿,根本挣不开,只能一边“咯咯”笑着,一边在他怀里左闪右躲,“维恰!哈哈——别、哈哈哈、别闹……哈、不行……不行了哈哈哈!”

       少年先一步发现维克托的到来,扭过头抛出一个曾让无数对手狠得直咬牙却又无可奈何的漂亮微笑,“你就是那个又老又秃的维克托?听说你最近还胖了?”

       维克托坚信着,即便他这段日子一直是胡吃海塞,能躺不坐,也仍然完美维持着自己的身材!才不会被这低级的手段挑衅到!

       尤里这才发现风尘仆仆地赶回来的男人,表情一下子冷掉,拉着少年的手就往冰场另一端滑,“不用理他,我们走。”

       这一刻,维克托突然不太确定,自己的头顶是不是真的有点绿。

 

 

 

       「米拉,我觉得我还能再挣扎一下!」

       当晚,维克托换上自己最性感的一条内裤,搭配一条松松垮垮不用拉就自己往下滑的睡裤,裸着上身敲开了尤里宿舍的房门。

       “宝贝儿~想我了吧~”

       “没想,下一个。”

       “等等!怎么是你?!”

       说实话,维克托并不想在十几岁的自己面前玩这种羞耻play。而且披散着一头长发的少年竟然还穿着尤里最喜欢的那套豹纹睡衣!还是他买的!

       维恰打了个呵欠,不耐烦地反问:“怎么不能是我?”

       “尤里呢?”

       “在我床上。”

       仿佛是为了证明少年的言之凿凿,屋里传来尤里半睡半醒的绵软嗓音,“维恰…冷……”

       好气哦!尤里都没有喊过我“维恰”!!!

       而被尤里唤着的那个维恰又露出了招牌必杀的微笑,“尤里是我的。”说着缓缓关上了房门。

       朋友,你经历过绝望么?

 

 

 

       「米拉!我想不通!这太魔幻了!」

       「……你还记得自己曾经立下的flag么?」

       「维克托式失忆.jpg」

       「/截图/(“尤里和xxx传出绯闻了”“呵呵,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维克托式冷漠.jpg”)」

       「……」

       「对,你的情敌来了,接好不谢。」

 

 

 

全文终

 

 

 

*Postscript:

不用怀疑,你们看了假3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阅读,慢走不见!


 

 


评论 ( 14 )
热度 ( 52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